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防空反导实兵对抗训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20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在黄海某空域,组织多兵种进行昼夜间实兵对抗训练。数十架战机、防空以及岸基雷达部队组成多个兵力群机动至预定区域展开红蓝对抗。

上午9时,演练正式开始,红方预警机、侦察机等多型战机依次升空,飞向目标空域实施侦察警戒,岸基雷达加强对当面海空进行预警探测。

现场:报告指挥员,发现新批01,根据出现的时间、位置,初步判定为蓝方目标。上报指挥所,加强对目标的跟踪掌握。

确定目标后,红方歼击机迅速起飞与蓝方歼击机展开对抗。同时,采取反干扰等手段进行信息防护。这次训练,红、蓝双方各自配属歼击机、预警机等多个机型,与地面防空、电子对抗等多个兵种协同作战,营造复杂战场环境,最大限度贴近实战。第一波次攻击结束,蓝方指挥所又派出数架歼击轰炸机,对红方空中、地面目标进行不间断打击。红方空中侦察预警兵力迅速组织前出拦截,地面防空武器配合预警信息进行协同抗击。对抗持续到夜间,红方多个兵力群,在预警机、侦察机和电子战兵力的支援下,有效抗击蓝方打击。

海军航空兵作侦处处长 李在广:此次作战编组训练,我们按照信息化条件下海军航空兵防空反导作战进程,突出指挥运筹和实兵对抗、检验作战方案和战法成果、深挖主战兵力能力底数,提高部队联合防空作战能力。


(编辑 冯圆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