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示威者暴力冲击中央驻港机构】外交部:支持特区政府惩治犯罪分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22日 1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1日,香港部分激进示威者偏离游行路线,恶意包围和冲击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大楼并涂污国徽。在今天(22号)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对此作出了回应。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部分激进示威者有关行为已经触碰了“一国两制”原则的底线,绝对不能容忍。我们坚定支持特区政府采取的一切必要措施,确保中央驻港机构的安全,维护香港法制,惩治犯罪分子。同时,我要再次重申,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预香港的内部事务,对香港事务来说三道四。(央视记者 申杨)

(编辑 毛亚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