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朗称油轮被扣事件可外交解决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23日 07: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2号,伊朗政府发言人阿里·拉比表示,伊朗方面相信,能够通过外交途径,解决近期伊朗和英国油轮相继被扣的事件。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19号宣布在霍尔木兹海峡查扣一艘英国油轮。伊朗政府发言人阿里·拉比22号表示,当英国及直布罗陀当局本月初在直布罗陀海域,非法扣押了伊朗油轮并且展示出敌对行为的时候,英国方面就不应该期望伊朗方面会展现出宽容。阿里·拉比说,很多国家要求伊朗立即释放19号被扣的“史丹纳帝国”号油轮,那么伊朗方面则要向这些国家提出同样要求,让这些国家也要求英国立即释放伊朗被扣油轮,否则就是不公平的。

阿里·拉比同时表示,伊朗方面相信,能通过外交途径解决油轮被扣事件。伊朗扣押“史丹纳帝国”号油轮,并不是对此前伊朗油轮被扣押的报复行为。

伊朗称被扣英国油轮船员健康良好

22号,伊朗驻印度大使馆发布消息称,伊朗扣押的“史丹纳帝国”号油轮上的船员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包括18名印度船员在内的全部23名船员目前都在油轮上。同一天,伊朗国家电视台也公布了一段“史丹纳帝国”号油轮的最新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油轮上的船员仍在工作,视频还展示了船长室及控制室的情况。


(编辑:阮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