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哈尔滨突降暴雨 城市多处积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25日 0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黑龙江省气象台信息,7月24日18时至21时晚哈尔滨市全市出现强降水,南岗区宽城桥监测站、香坊植物园监测站两站雨量超过40毫米;复华小学、团结水厂、哈西客站、太平桥四个监测站站雨量超过30毫米。降雨过程当中哈尔滨市中央大街、铁路街等路段出现积水,部分路段停放在街道两侧的车辆被淹没在积水当中。目前哈尔滨市排水集团已在城市87个易涝低洼地区实施上岗布控,并出动516人,91辆抢险应急车辆在积水地区进行排水系统清洁和管理,临时增加小型排水设备,加快排水速度。

黑龙江省气象台23:20发布临近天气预报:预计未来2小时黑龙江省绥化、庆安、铁力、伊春、木兰、通河、宾县、方正、延寿、尚志、五常南部、海林、宁安将产生雷雨大风天气,雨量可达20-40毫米,风力6-7级,阵风可达8级。(央视记者 杨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