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军称上周或击落两架伊朗无人机 伊朗防长:撒谎很容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25日 07: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军方高官23号称,美军上周在霍尔木兹海峡“可能打下了两架伊朗无人机”。对此,伊朗军方24号明确予以否认。

伊朗国防部长 哈塔米:我们没有无人机被拦截,我们的无人机全都成功完成任务并安全返回基地。如果有人这么说(击落伊朗无人机),那他显然应该拿出证据,就像我们所做的那样。我们说打下了美国的无人机,我们就公布视频证据和无人机残骸。

记者:美国称还打下了第二架无人机,请问您有何评论?

伊朗国防部长 哈塔米:撒谎很容易,美国人可以一遍遍地这么说。但事实是,伊朗的无人机从来没被打下来过。

美称击落伊朗无人机 却无实证

美国方面18号称,当天美国海军“拳师”号两栖攻击舰在霍尔木兹海峡击毁了一架伊朗无人机。伊朗方面对此予以坚决否认,还嘲讽美国可能是“误伤了自家无人机”。

23号,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又对外发布消息称,“拳师”号18号在霍尔木兹海峡实际上是对两架伊朗无人机采取了所谓的“防御行为”,并“观察”到一架无人机落入海中,但没有观察到另一架的“坠落点”。这名发言人还补充说,这两起事件相互独立,但都发生在同一次穿越霍尔木兹海峡的航渡过程中。

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肯尼思·麦肯齐23号也对美国媒体称,美方“确信”打下了一架伊朗无人机,而且还“可能”打下了第二架。

不过,不管是打下了几架,美国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拿出任何切实的证据。


(编辑:阮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