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祝贺!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闭幕 中国队以16金列金牌榜榜首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28日 22: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泳联第十八届世界游泳锦标赛28日晚在韩国光州落下帷幕,在过去17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跳水、花样游泳、游泳和公开水域等项目中,共获得16枚金牌、11枚银牌和3枚铜牌,位列金牌榜榜首。美国和俄罗斯分别以15金和12金的成绩排名二、三位。

在当晚的闭幕式上,国际泳联主席马格里奥尼对光州赛事组织方表达了感谢,并对本届比赛所呈现出的高质量和赛事接待的高水准给予了肯定。光州市市长李庸燮则代表主办方宣布本届游泳世锦赛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还进行了国际泳联会旗交接仪式,下届游泳世锦赛主办城市日本福冈市长从国际泳联主席马格里奥尼手中接过会旗,象征游泳世锦赛正式进入“福冈时间”。闭幕式现场还播放了福冈游泳世锦赛的宣传片。(央视记者 李大杰)


(编辑 王丹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