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媒:伊朗将与俄罗斯在波斯湾举行联合军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30日 1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9日,据伊朗官方通讯社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海军司令侯赛因·汉扎迪在近日访问俄罗斯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伊朗和俄罗斯同意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内,在包括印度洋、波斯湾及霍尔木兹海峡范围的海域举行联合海军演习。

(图片来自伊朗迈赫尔通讯社)

伊朗海军司令侯赛因·汗扎迪表示,伊朗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和俄罗斯国防部签署了一份关于扩大军事合作关系的备忘录,并称这是第一个这种类型的谅解备忘录,可以看作是德黑兰和莫斯科在防御领域关系的转折点。 同时,俄罗斯和伊朗双方正在就加强在里海的防务合作进行谈判。

应俄罗斯海军司令部的邀请,伊朗海军司令汉扎迪于7月27日晚上抵达圣彼得堡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期间参加俄罗斯海军节庆祝活动,并与俄罗斯合作伙伴讨论海上合作的发展。(央视记者 龚明)


(编辑 阮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