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热评 | 若无稳定,何谈繁荣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01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1日下午,香港特区政府网站发布新闻公报,公布2019年第二季本地生产总值预先估计数字。根据预先估计数字,经季节性调整而作相连季度比较的本地生产总值,在二零一九年第二季较第一季实质下跌0.3%。外部需求进一步减弱,内部需求维持疲软。

△香港特区政府网站发布新闻公报截图

央视发表热评指出,香港二季度GDP数据表现欠佳并不意外。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长邱腾华不久前谈到,过去几个月,香港在贸易、零售、货运及旅游数据上,都出现负增长,其中酒店业跌幅较大,达到5%至10%。一连串经济指标录得负增长,香港GDP自然难有好的表现。外部需求减弱,内部需求疲软,环球经济下行风险增加,再加上其他不利因素,面对今天种种状况,香港更应考虑一个问题:若无稳定,何谈繁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