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专家:美方公然违背共识 诚信底线被自我击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03日 1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针对美方称将于9月1日对3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10%的关税。专家表示,此举严重违背中美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影响是破坏性的,美国的诚信底线再次被自我击穿。

专家表示,美方再次举起关税大棒的做法,极限施压,背离了磋商解决问题的正确轨道。美方公然违背承诺、出尔反尔,其诚信底线被自我击穿。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李永:美方对中国产品加征关税,这个影响是破坏性的。第一是破坏了两国首脑在大阪G20会议时达成的共识;第二是破坏了中美双方谈判中断以后,刚刚建立起来的信任基础;第三其实也破坏了美方团队的信誉和可信度。

专家表示,面对美方的极限施压和恐吓讹诈,中方在重大原则上绝不会让步。中国有丰富的宏观调控经验和充足的政策空间,完全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应对任何风险和挑战。


(编辑 王丹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