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绝笔信”女教师夫妇已回到住所 当地已展开全面调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04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5日01点01分更新:

徐州丰县写“绝笔信“女教师已回到住所

央视记者刚刚从徐州市委宣传部获悉,丰县女教师李秀娟夫妇在徐州一派出所录完笔录后,目前已安全回到徐州的一处住所。(央视记者 唐高林)

8月4日19点40分更新:

“绝笔信”女教师夫妇已被找到 当地已展开全面调查

警方刚刚发布通报,今天下午18点50分许,已经平安将李秀娟夫妇找到。

丰县县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警方根据女教师提供给媒体的微信定位,最终在徐州的云龙湖景区附近找到夫妻二人。

8月4日上午,江苏徐州丰县女教师李秀娟在自媒体公众号上发布帖文,自称和丈夫长期遭到有关方面的不公正对待,“准备离开这个世界”。

早前消息:

徐州女教师疑发绝笔信 丰县通报:全面调查 严肃处理

“当您看到这封求助信时,我和先生已经在准备离开这个世界了。” 8月4日上午,一份举报求助信在网络流传,举报人李秀娟是徐州一位女教师,称女儿被同学无意伤害导致左眼失明,自己和丈夫因此事长期遭到当地有关部门的不公正对待,并透露其已有轻生心态。

4日下午,丰县人民政府发布情况通报,称丰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李秀娟同志反映的问题开展全面调查,并将依据调查事实,依法依规公正严肃处理。欢迎社会各界和媒体监督。


(编辑 宋云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