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关注|成渝铁路老线仍在抢险 货运列车开通时间待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06日 2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7日10点50更新:

中国铁路成都局:成渝铁路老线正在抢险 货运列车开通时间待定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7日上午10时发布消息:6日16:30左右,受四川省部分地区持续暴雨影响,成渝铁路(普速老线,只通行货运列车)侯家坪至长沙埂站间沿线边坡山体出现裂缝,随时可能发生土石溜坍上道,危及行车安全。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封锁该区段,并组织近400人、8台大型机械参与抢险,预计需清理土石1.5万方,目前已清理2500多方。货运列车恢复运行时间尚不明确。

旅客从成都往返重庆搭乘的成渝高铁列车和成遂渝动车不受此次灾害影响,正常行车。(央视记者 郑波

此前消息:

受暴雨影响,8月6日下午,位于资阳市境内的老成渝铁路侯家坪站至长沙埂站K139+500右侧发生山体滑坡,部分土石方滑坍至铁路路床上,导致老成渝铁路线路中断,该区段没有开行旅客列车。同时,抢险人员发现,在高约40米的山体顶部出现了一条长度约200米、平均宽度约12公分的裂痕,共计约6万方土石。目前,铁路部门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150余名抢险人员和15台挖掘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暂时无法确定通车时间。(央视记者 温晓 资阳台 陈维 刘一笑 王麒麟 朱佳佳)


(编辑 隋博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