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务院港澳办:对暴力违法绝不能手软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06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务院新闻办今天(6日)下午邀请国务院港澳办新闻发言人杨光、徐露颖介绍对香港当前事态的看法。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新闻发言人 杨光:

我们要向特区政府、司法机构和警队呼吁:在事关香港命运的重要时刻,各部门、各机构要以守护法治为己任,各司其职,严正执法,公正司法。对暴力违法绝不能手软。违法不被惩处,法律就没有威严;法律没有威严,法治就荡然无存。在此,我必须十分清楚地指出,中央对林郑月娥行政长官的支持是坚定不移、毫不动摇的。反对派逼迫林郑月娥行政长官辞职的企图注定不能得逞!我也要再次对香港警队果断执法、严正执法表示由衷的敬意,全国人民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我们希望香港各界人士认清当前事态的实质,坚定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带领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定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坚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司法机构依法惩治暴力犯罪分子。(央视记者 赵晶 朱若梦)


(编辑 王丹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