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第二届进博会展前供需对接会举行 多个全球新品将来华首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09日 0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装备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包括日立、戴尔等多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加了这场展前供需对接会。40多家首次参展今年进博会的企业也亮相现场。装备展区专业性强,往往需要供需双方多轮谈判后才能最终成交,提前对接变得尤为重要。参会的200多家采购商、90多家参展商,在现场积极寻找心仪的合作伙伴,开展了热烈的洽谈。他们纷纷表示,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

意大利展商代表 马安卓:我们公司去年没有参展,但我从同事和竞争对手那得到进博会很好的反馈,所以今年我们决定参加试试看。我们将会搭一个近200平米的展位。

首届进博会最大一件展品是来自德国的“金牛座”龙门铣,这个高8米重达200吨的大家伙用了12辆卡车、2台吊车才组装完成。今年,这家大型铣床制造商,升级了展陈方式,引入最新VR技术带你参观万里之外的德国工厂。

德国展商代表 刘中柏:VR的技术,你戴上眼镜以后能看到的东西就是身临其境,就像真的在我们德国的车间里,和那台机床旁边看到的是一样的,非常逼真。

而去年最贵展品——来自意大利、身价2亿元的AW189直升机的生产商则将在今年的进博会上推出全新产品,开启室外展区。

意大利展商代表 张龙云:我们会有一个新的机型的发布,这个机型是国内的首发。

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增至30多万平米。其中装备展区以材料加工、机器人自动化、航空航天等为主。众多世界顶尖技术、科技智造新品将在此首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