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多国联军对也门境内目标发动袭击 要求冲突各方遵守停火协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1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当地时间11日早晨对也门南部一地区发动袭击。

当地媒体援引沙特为首多国联军内部人士的话报道称,联军袭击的目标是对也门政府构成直接威胁的一个地区,强调这是联军采取的第一次行动。但如果联军的呼吁未得到遵守,联军未来还将发动更多行动。该内部人士同时表示,也门南部“过渡委员会”仍有机会立即彻底退出此前几天以武力夺取的地区,而联军将负责保护“过渡委员会”退出的这些地区。

在此前的11日晚,沙特为首多国联军曾发布声明,要求也门临时首都亚丁冲突各方在当地时间12日凌晨1时之前停止交火,并退出近日冲突后新占领的区域。声明强调称,多国联军将采取军事手段对待那些没有遵守停火协议的武装组织。(央视记者 李超)


(编辑 胡渝)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