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以军称打死四名欲越境巴武装人员 巴武装组织向以色列发出警告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1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以色列军方10日说,以色列国防军当天凌晨打死了四名“试图从加沙地带进入以色列境内”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这四人随身携带了枪支、火箭筒发射器、药品和食物等。

以军称,这四名武装人员的具体身份还不清楚,但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应为此负责。

这是以色列与加沙地带交界地区本月发生的第二起类似事件。本月1日,以色列国防军在这一地区打死了一名越境并试图对以军发动袭击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巴武装组织:要为触怒巴勒斯坦人的后果负责

对于“四名武装人员被以军打死”一事,哈马斯一名发言人10日表示,这是“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民犯下的又一罪行”。

这名发言人还警告称,以色列对加沙地带的长期封锁、对巴勒斯坦土地的侵吞、对耶路撒冷老城圣地的侵犯以及滥杀无辜、扩张定居点、强拆东耶路撒冷巴勒斯坦人房屋等一系列罪行,正在点燃巴勒斯坦人的怒火,而以色列将为一切后果负责。

同一天,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也发表类似声明,警告以色列“小心”巴勒斯坦人日益高涨的怒火。


(编辑 王胜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