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关注丨澳大利亚悉尼持刀伤人事件致1死多伤 伤者中有一名中国公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3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3日17点28分更新:

根据澳媒最新报道,13日发生在悉尼市中心持刀袭人事件造成一名21岁的女性死亡,该受害者遗体在位于市中心的一处公寓内被发现,距离持刀嫌疑人被捕地点不远。此前警方经过搜寻后发现了该受害者遗体,并最终确认了受害者的死因与此次袭击有关。另外,该事件也造成多人受伤,伤者中包括一名中国公民、一名41岁外籍女性。

△受伤中国公民

△图片为41岁外籍女性伤者被发现的酒店

澳大利亚警方表示此次袭击与恐袭无关,因为嫌疑人与恐怖组织没有关联,属个人行为。

澳大利亚总理斯考特·莫里森发推文表示对发生在悉尼市中心的持刀袭击事件表示十分关切,并向在该事件中受到影响的人表示慰问。(央视记者 王聪)

北京时间13日15点32分更新:

根据13日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官网的最新消息,一名中国公民在悉尼市中心袭击事件中受伤,全文如下:

8月13日下午2时许,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心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导致多人受伤,伤者中有一名中国公民。该持刀伤人者已被警方控制。

案发后,中国驻悉尼总领馆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警方了解核实情况,并向受伤的中国公民表达慰问。目前伤者无生命危险。

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中国公民注意安全,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处。如遇紧急情况,请立即拨打当地报警电话:000。如需领事保护与协助,请拨打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0-61-2-95505519,或中国外交部领保中心热线:0086-12308。(央视记者 王聪)

北京时间13日15点11分更新:

行凶男子被捕画面曝光↓

北京时间13日14点56分更新:

13日,根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最新消息,澳大利亚警方在持刀伤人事件发生后,在事发地附近一处建筑内发现一女性死者。警方还在确认该遗体是否与持刀伤人事件有关。(央视记者 王聪)

北京时间13日13点35分更新:

根据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在当地时间13日下午3点发布的最新消息称,有一名男子持刀行凶,并已被警方逮捕。警方在一处酒店内发现一名女性遭到袭击受伤,并将其送往医院。目前该伤者伤情稳定。

截至发稿时间,记者在现场看到警方依然在现场处置,并向市民发出警示绕行相关区域。事发附近道路依然处于封锁状态。(央视记者 王聪)

北京时间13日13点33分更新:

根据多家澳媒报道,13日在悉尼市中心有人持刀伤人,多人受伤。目前警方已经抵达现场,事发附近区域已被封锁。(央视记者 王聪)


(编辑:谢贤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