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主播说联播 | 康辉:林郑特首这一问让我心疼!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3日 23: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新闻新媒体推出《主播说联播》,今天我们听听主播康辉对联播里的哪条新闻有话说?

康辉:

今天联播里有一条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会见媒体的新闻。其中有一幕对我触动比较大,就是她一度语带哽咽地说,“这个城市,这个家,大家是不是忍心将它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这一问,让人看了心疼。

一是为香港心疼。璀璨的东方之珠怎么被糟蹋成这个样子?另外也心疼林郑特首。因为在会见记者的过程中,不断有香港本地和外国记者打断她的发言,甚至有人在最后对她使用了侮辱性、诅咒性的语言。

∆新闻联播视频——林郑月娥:反对暴力 维护法治

前天我在这个节目上曾说,国泰航空最近的一些做法对不起“国泰”这个名字。今天我要说的是,这种辱骂式的提问真的对不起记者这个职业。你是要报道新闻还是要制造新闻呢?但他们越是用这种人身攻击的手段,我们就越要坚持法治相信法治。因为,人间自有公道在。挺警队、挺特区政府、挺特首!林太,我们为你打call!


(编辑 王鹤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