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林郑月娥:将香港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大家忍心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3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3日上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出席行政会议之前见记者。她表示过去一周,香港大规模非法示威行动蔓延,出现大量违法行为,示威者目无法纪,为了达到摧毁法治的目的,攻击警队等执法机构,鼓吹黑警言论。林郑月娥表示,法治是香港的核心价值,香港也是包容稳定的城市,但目前香港社会已经出现五劳七伤,如果想要复元,恐怕需要漫长的时间。

林郑月娥在记者会上语带哽咽地反问:“这个城市,这个家,大家是不是忍心将它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她呼吁停止暴力行为,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林郑月娥:警方以最低武力指引应对暴力

林郑月娥在记者会上表示,警方在过去两个月的执法遇到困难。警方执法过程中有无出现偏差,可按现行机制调查,再交给监警会。强调警方是按照以最低武力的指引,去应付日益严重升级的暴力。

林郑月娥表示,作为特首,主要责任是确保香港是一个安全有序有法治的社会,支持警队执法;如果无法治,就不能确保700万人安全的生活。来源: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中心、央视记者 张成 黄铮铮


(编辑 单宏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