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度持续暴雨引发洪灾和山体滑坡 已致至少147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3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印度南部的卡纳塔克邦、喀拉拉邦和西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近来因持续暴雨引发洪灾和山体滑坡。截至12日,灾害已导致这三个邦至少147人死亡。洪水迫使成千上万的灾民逃向高处或前往避难营寻求庇护。

位于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的贝尔高姆地区受灾较为严重。连日暴雨导致洪水水位高涨,包围了民房并危及到当地灾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许多人不得不逃向高处等待救援。

而由于水位过高,一些动物也不得不逃往高处自救。一条鳄鱼爬上了屋顶,等待洪水退去。

12日,在印度西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随着天气恢复晴朗,这里的洪水水位已经有所下降。尽管洪水包围了村庄,淹没了农田,仍有一些灾民结伴淌着水返回家园,开始清理洪水过后留下的污泥和垃圾。

市政工作人员:目前水位已经下降了一些,早些时候这里的水位线高到齐肩水平。

目前,印度西部戈尔哈布尔地区和南部的贝尔高姆地区洪水水位较之前有所下降,当地灾民得到了喘息之机。除了卡纳塔克邦、喀拉拉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以外,位于印度西北部的古吉拉特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和北部的比哈尔邦,近来也因暴雨引发的洪灾损失惨重。

(编辑 高佳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