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称境外势力操纵俄国内非法游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3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捍卫国家主权和防止干涉内政临时委员会主席、外事委员会副主席安德烈·克利莫夫11日表示,根据已经掌握的有效情报显示,有境外势力通过信息技术,包括通过视频分享网站等,操纵俄罗斯公民参与非法集会,鼓励他们违反法律。克利莫夫指出,没有某些西方组织和网络公司所有者的帮助,这些技术是无法使用的,俄罗斯不会置之不理。

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11日也在网站上发布公告称,监督局已经致信谷歌,要求其停止使用视频分享网站来帮助宣传非法集会。监督局称,如果谷歌放任这类行为,俄联邦将认为这是在干涉俄罗斯国家主权事务,影响和阻挠俄罗斯的民主选举,监督局将保留充分回应的权利。自今年7月20日起,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已经连续四个周末出现游行示威活动,其中有3起是非法集会。


(编辑 毛亚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