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华侨华人谴责暴徒在香港制造混乱 期望香港重回正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3日 1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暴力分子持续在香港制造混乱也遭到海外华侨华人的强烈谴责。他们呼吁严惩暴徒,维护“一国两制”。

菲律宾香港商会会长 洪健雄:我们称他们作暴徒。因为他们的行为已经超出了一般的示威、游行、诉求,还破坏我们的国徽、我们的国旗,这是很严重的罪行。

缅甸华人 杨民权:甚至他们连小孩子也不放过,让小孩子拿着示威的牌子骂警察。正常的市民要上班,就受到阻扰,甚至还殴打司机。这样的非常暴力的行为已经不是正常的、和平的游行示威。

新加坡华人 杜志强:要确保“一国两制”健康发展,不能用这些非法的、暴力的、没有秩序的手段把香港搞乱。

多位华侨华人指出,香港当前的局势与外部势力的插手是分不开的。他们期望香港尽快摆脱混乱,重回正轨。

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 陈振治:我认为这样的事件显然是有人在幕后挑拨,并且幕后支持示威活动。香港市民、商人和商家将蒙受巨大损失,长此下去,香港的形势将更令人担忧。

中国-东盟商务协会总会秘书长 林珠德:我们在香港设有投资公司,我们也和那里有贸易往来,但是这个月我们什么也没有做,我希望香港尽快摆脱现状。

菲华各界联合会名誉主席 许中荣:如果以后香港没有金融中心的地位,你说谁还会到香港来旅游、来考察、来投资呢?那游客不来了,商人不来了,那你靠什么吃饭呢?最终害的还是自己啊。


(编辑 隋博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