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乌克兰简化向俄罗斯公民发放护照手续 俄国家杜马主席:美英为幕后推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4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沃罗金

当地时间13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签署了简化向俄罗斯公民发放护照手续的法案,这一法案主要针对遭受“政治迫害”的俄罗斯公民。而这一行为遭到了俄罗斯方面的强烈反对。

当天,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沃罗金对此表示,美国和英国是这一事件的主要幕后推手。沃罗金表示,乌克兰方面的这一行动并不是自己的初衷,而是因为美国和英国不想再继续接收来自俄罗斯的“政治难民”了,因为接收成本太高,因此鼓动乌克兰来接收他们。沃罗金说,那些违反了俄罗斯法律却想要通过“政治避难”的方式来逃避法律制裁的人,等待他们的不会有好下场。

沃罗金还表示,长久以来,美国一直利用乌克兰来对抗俄罗斯,在乌克兰制造各种紧张局势和冲突,破坏了地区稳定。而乌克兰在社会民生各个方面都不景气的情况下,执意接收“政治难民”的行为纯粹是民粹主义作祟。(央视记者 张誉耀)


(编辑 张慧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