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际军事比赛-2019丨再创佳绩!中国队获空降排项目第三名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4日 17: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俄罗斯当地时间8月13号,“国际军事比赛-2019”空降排项目所有赛事全部结束,闭幕式在俄罗斯举行。中国空降兵参赛队获得总评第三名的好成绩。

上午9点,中国参赛队32名队员在国旗引领下步入会场。在历时9天、4个阶段,共计8个比赛课目的“国际军事比赛-2019”空降排项目中,中国空降兵参赛队经过奋力拼搏,激烈角逐,最终总成绩位列21个参赛国第三名,实现圆满收官。闭幕式上,中国空降兵参赛队二班射手胡钦盛以83.4%的战车火炮命中率被俄赛事组委会评为“最佳射手”。

中方参赛队员 最佳射手获得者 胡钦盛: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我觉得在整场比赛中,无论是比赛场地、课目设置,还是比赛规则制定方面,都非常贴近实战。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于我们所有的队员来说都是一种很好地锻炼机会。

据了解,中国空降兵从2015年参赛以来,随着参赛国家、参赛人数、参赛课目逐年增加,比赛课目也更加贴近实战。中国空降兵在范围更广、程度更深参与到空降排项目比赛的同时,也由最初的注重名次成绩向更加注重学习交流、注重参与办赛、注重拓展能力的转变。

“空降排”项目中国空降兵参赛队领队 史建强:本届比赛我们作为除俄方外唯一自带装备、全程参赛的参赛队,我觉得队员们的表现十分出色。同时通过比赛,我们与外军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汲取了很多实战化训练、装备使用及管理保障等方面的有益方法和经验。回国后,我们将继续总结探讨,以这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部队实战能力。


(编辑 毛亚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