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公布 央视网领跑央级媒体企业居第一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4日 2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摘得百强榜单第22名,位列中央媒体所属互联网企业第一名。

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年度榜单之一,“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对入围企业的评判标准堪称“优中选优”。在今年的百强榜单评选中,主流媒体军团实力强劲,央视网由2017年的第53名、2018年的33名,一跃挺进第22名,实现了排名“三连跳”!

央视网坚持新闻立网,突出视频特色,构建权威引领又具亲和力的内容矩阵,在第28届中国新闻奖评选中斩获一个特别奖、两个一等奖;落实总台“5G+4K+AI”战略,建设“人工智能编辑部”,以“媒体+AI”推动全面转型升级;构建全媒体传播平台体系,形成独特的用户链接力;不断增强市场化经营和互联网运营能力,通过全产业链拓展多元化盈利模式,形成新闻宣传和产业经营双飞双强的独特市场竞争力,为总台建设成为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贡献力量。


(编辑 尹惠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