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缅甸山体滑坡死亡人数增至65人 数万民众流离失所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4日 02: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缅甸消防部门1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南部孟邦9日发生的山体滑坡已导致65人丧生。

缅消防部门官员说,搜寻工作会继续下去,直至找到所有失踪人员。与此同时,为应对可能再次发生的山体滑坡,相关部门会采取预防措施。

孟邦榜镇区德漂山村马拉山山体9日早晨因暴雨发生滑坡,27所房屋和多部车辆被掩埋。据气象部门消息,自9日早晨起,孟邦榜镇区、首府毛淡棉等地均出现不同程度水患。

据当地官员估计,因洪水和山体滑坡,孟邦有数万民众流离失所。缅卫生部门警告说,受洪水影响地区可能会暴发疫情。

此前报道:

缅甸南部孟邦发生山体滑坡 数十所房屋和多部车辆被掩埋>>详细

(编辑 王丹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