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热评丨立秋后,一只乱港“大蚂蚱”倒先蹦跶到美国去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5日 1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傻仔去罢课,我先去上课。煽动了不少年轻人参加激进示威后,全香港搞暴力传销的塔尖人物罗冠聪却悄然飞往美国,开始他的耶鲁学习生活。这让他的支持者一时间无法接受。

罗冠聪是谁?就是一周前与美国颠覆专家会面的乱港分子头目。这几天香港机场是什么样子,大家都清楚。大家想知道,在被激进示威者搞到瘫痪的香港机场,罗冠聪究竟是如何突破重围登机离开的呢?

其实,这并不重要。关键点在于,号召罢课的,先去上课了;号召抗争到底的,脚底抹油先溜了。奇怪吗?不奇怪。搞传销的不就是拼命发展下线来为自己牟利吗?这些被煽动起来的示威者,垫高了罗冠聪在美国人眼里的身价。一旦判断差不多到时候了,罗冠聪这样的暴力传销的塔尖人物自然要收割粉丝,把红利变现了走人。罗冠聪才不会傻到陪激进示威者抗争到底呢。

最后再多说一句,立秋后,罗冠聪这只乱港“大蚂蚱”已经先蹦跶到美国去了。剩下的人,你们呢?

文丨评论员 洪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