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大熊猫家族要添丁!德国柏林动物园“梦梦”怀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5日 0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4日,柏林动物园园长宣布,很多迹象表明,柏林可能要迎来熊猫宝宝了,概率为85%。预计出生时间为8月底9月初,而且有可能是2个雄性宝宝。大熊猫梦梦和她的“老公”(娇庆,9岁),今年四月多次交配。而为了提高梦梦受孕概率,动物园还专门在交配后为梦梦做了人工授精。

梦梦日前刚做了B超和激素检验。饲养员、兽医,包括专程从中国前来的熊猫专家都认为梦梦要生小熊猫不是意外。此前,柏林动物园可以说是因为熊猫的孕事操碎了心,今年春天就因为梦梦发情期到来而全体总动员,甚至惊动媒体。动物园园长期望梦梦今年4月受孕,这样夏天就可以生下小熊猫,而且最好生三个,因为一般来说生三个小熊猫可以存活一个。(央视记者 阮佳闻 李长皓)


2017年7月5日,柏林动物园大熊猫馆正式开馆,来自中国的大熊猫“梦梦”、“娇庆”正式入住,彼时掀起了一股“大熊猫热”,吸引了来自德国各地乃至其他国家的游客前来“追星”>>详情

(编辑 王鹤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