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黑河海事局及时救助在俄车祸受伤中国公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7日 2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获悉,今天下午15时,黑河海事局水上搜救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电话,求助者称其亲属在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由于车祸导致重度昏迷,情况危急。

接到电话后,黑河海事局迅速派出海巡13205船前往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口岸救助,同时与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港口联系安排泊位,并协调双方口岸相关部门快速验放,为伤者争取救治时间,协调救护车进入大黑河岛客运码头。在运输受伤旅客回国过程中,黑河海事局执法人员在口岸水域附近维持船舶通航秩序,并提醒过往船舶加强瞭望,注意避让,协助急救中心工作人员成功将伤者由海巡13205船转移到救护车上,现场医务人员初步诊疗后将其送往就近的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此次救援黑河海事局等相关部门行动迅速,操作得当,救援及时,有效抓住了黄金救援时间,伤者家属表示真诚感谢。(央视记者 唐颖 )


(编辑 王丹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