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旗在哪里 我就站在哪里” 悉尼华人举行“爱国护港”和平集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7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7日中午,在目睹两个多月的香港乱局之后,澳大利亚华人在悉尼市中心的贝尔莫公园,自发组织主题为“爱国护港 反对暴乱”的和平集会。原本400人计划参加的活动,结果吸引了上千人赶来,大家纷纷打出“中国,一点都不能少!””香港,我们一家人”“向香港暴乱说不!”等标语并高呼口号,呼吁香港止暴制乱,恢复正常社会秩序。随后,集会队伍蔓延700多米,在当地警方引领下,秩序井然来到悉尼市政厅,各界人士纷纷登台发言,坚信香港能够排除外国干预,结束乱局。全场3个小时的活动,无论是游行还是集会,华人参与者始终遵守纪律,积极维护现场秩序,虽然有个别极端分子妄图干扰现场,大家也都克制情绪,避免过激言行激化矛盾。过去几天,在阿德莱德、墨尔本等澳大利亚主要城市,华人社团也举行了力挺香港特区政府和警队的和平情愿活动。

“中国国旗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17日一大早,在悉尼北区,准备参加集会的Mandy妈妈就问孩子:“今天的活动,可能会遇到不同的声音,到时你要站在哪里呢?孩子坚定地说:“中国国旗在哪里,我就站在哪里!Mandy反问妈妈:“你和爸爸站在哪里?孩子妈说:“和你,和国旗在一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李大勇 王聪)


(编辑 王晓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