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喀布尔一婚礼现场爆炸 塔利班否认发动袭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8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8日13:18更新:

当地时间17日晚,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第六警区,发生了一起针对婚礼现场的爆炸事件。内政部发言人证实截至目前已有63人死亡,另有183人受伤。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晚10点40分,当时喀布尔的一家婚礼宴会厅内约有1000人正在参加婚礼,一自杀式袭击者混入人群中引爆炸弹。爆炸发生后塔利班否认发动袭击,并对此种以妇女儿童为目标的袭击表示谴责。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也对此袭击作出严厉谴责,称之为“一场可憎的、不人道的反人类犯罪”。(央视记者 李霜溪)

8月18日11:13更新:

据阿富汗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提供的信息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西部17日晚发生的婚礼礼堂爆炸袭击,已经导致至少40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近来,喀布尔已多次遭遇炸弹袭击。本月7号,喀布尔第六警区警察局外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4人死亡、145人受伤。


(编辑 林楠 胡渝)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