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国家安全专家与乱港头目庆功 叫嚣“在香港制造混乱符合美国利益”

央视新闻客户端 香港商报网 2019年08月18日 2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8月3日晚油尖旺发生骚乱时,有市民目睹乱港派头目黎智英、李柱铭、陈方安生、陈日君等人,一齐同黎智英的助手Mark Simon和一名神秘的外国男子,在中环米芝莲三星餐厅81/2 Otto e Mezzo BOMBANA搞“庆功宴”。近日有网媒曝光,席上那名神秘外国男子,原来是美国国家安全专家惠顿(Christian Whiton),目前身居要职并大言不惭地说,“在中美谈判的艰难时刻,(在香港制造混乱)让中国政府面临这场危机,这完全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

据了解,惠顿在特朗普政府中,出任国务院战略沟通高级顾问,负责就公共外交、媒体和东亚事务等,向美国当局提出建议。此前,他亦曾担任美国国务卿及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等要员的顾问。

(编辑 何肖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