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国家杜马:阻止外部势力干预俄内政已经刻不容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19日 1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9日,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召开特别会议,研究应对外国势力干预俄罗斯内政的对策。

7月底8月初,莫斯科发生数起非法示威集会。俄方认定这些集会的幕后有美国等西方国家的身影,目的是制造所谓俄罗斯破坏民主选举的假象,误导民众与政府对抗,最终推翻现政权。俄国家杜马议员表示,他们已经掌握美国大使馆以及部分美国媒体变相支持示威者的证据,采取措施阻止外部势力干预俄内政的企图已经刻不容缓。

在当天的会议上,俄国家杜马各党派一致通过成立特别委员会,调查外国势力干预俄内政事件。本周该特别委员会将召开第一次会议。(央视记者 宋一平)


(编辑 王丹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