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把跑路说得这么清新脱俗”—— 乱港分子罗冠聪引群嘲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21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18日下午,香港,大雨。有部分激进示威者面戴口罩,打着美国国旗在铜锣湾游行示威。

8月18日,乱港头目之一罗冠聪身在美国,在多家社交网站上疯狂发文煽动鼓噪、关注遥控香港示威活动。

△罗冠聪发文煽动鼓噪香港示威活动

罗冠聪的发文引来网友们的群嘲↓


早在几天前,罗冠聪就在脸书上发帖称,自己已抵达纽约,9月准备去耶鲁大学进修硕士。帖文最后,罗冠聪还不忘鼓动:“8月18日‘民阵游行’,记得要参加”。挑唆他人罢学罢课上街示威,而自己却脚底抹油溜到大洋彼岸的美国,准备开启名校的读书生涯。罗冠聪的留言板一时间被“轰炸”,有网友说是示威者的血肉为他的人生添光彩。

更有网友质疑,他上耶鲁大学的背后有什么黑幕↓↓↓

网友质疑一:罗冠聪是如何获取耶鲁大学全额奖学金的?

查阅美国耶鲁大学官网,罗冠聪的个人信息已经出现在耶鲁大学东亚研究项目的学生名单中,关注的领域为“中国”,9月19日正式开学。

东亚研究项目由耶鲁大学麦克米伦东亚研究协会培养并提供学位,意在提升学生对中国、日本以及更广泛的东亚地区的历史、文化、当代社会、政治学、经济等方面的了解和认知。

有网友质疑他在机场瘫痪那两天是如何离港的,以及怎样取得耶鲁大学全额奖学金的。而罗一直没有任何回复。

罗冠聪如果真是凭自己实力考上的耶鲁,为什么不敢晒出自己的课程成绩单、托福成绩单以及GRE成绩单?

开学时间还早,为什么这么着急脚底抹油开溜?

网友的灵魂拷问可以说针针见血。

有人在他的推特下留言称:很可能是美国动用遏制中国的预算安排的这项奖学金。

网友质疑二:罗与美国反华势力的勾结有多深?

 生于深圳 大学期间多次表现出“港独”行为

公开资料显示,罗冠聪于1993年生于深圳,籍贯广东汕尾,6岁时随母亲赴香港,于2018年12月毕业于岭南大学文化研究系。

在校期间,罗冠聪曾任“香港专上学生联会”秘书长、岭南大学学生会代表会主席及署理会长,多次表现出“港独”行为。

2014年6月11日,罗冠聪随学联前往香港中联办门前示威,期间焚烧国务院发表的《“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反对其中“特首、法官须爱国爱港”的内容。

2016年4月,罗冠聪与黄之锋、周庭等人创立“港独”组织“香港众志”。2016年,他在香港立法会选举中,以23岁的年龄成为香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立法会议员。但他在宣誓就职时,私自篡改誓词改变宣誓形式,并作出不庄严和不真诚的表现,又丧失了议员资格,成为立法会史上任期最短(12天)的议员。

5月份,香港游行示威前,罗冠聪曾陪着“祸港老前辈”跑去一个叫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的组织乞讨“乱港油水”,四处讨钱兴风作浪。

李柱铭(左二)、麦燕庭(左三)、李卓人(右二)、罗冠聪(右一) 2019514日在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作专题演讲 (视频截图)

离港前与美国间谍碰面

有网民揭露,罗与 “香港众志”头目黄之锋、罗冠聪等4人,于8月6日傍晚又一同在金钟万豪酒店大堂,与美国驻港领事、美领馆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碰面。而黄之锋后来承认,当天曾与美国驻港领事交流,商讨内容包括企图制裁香港的“香港人权民主法案”、要美方不向香港警察出口装备等。 

不仅罗冠聪见事不妙脚底抹油溜了,有媒体曝出,目前有近200名暴力分子等待赴台“避风头”。乱港组织“民阵”高层希望赴台一事能尽快解决,因为近期台湾船只到公海接人偷渡费已涨至每人200万港币,再不跑怕是跑不起了。就算跑得起,别忘了一句老话,跑得了初一,跑不了十五!暴徒们,不如早些醒悟吧!

(编辑 关美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