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港区妇联代表在全国妇联参加座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22日 1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访京团一行日前在全国妇联参加座谈交流。港区妇联代表大多是全国或省区市妇联执委。她们在座谈时谈到,近一段时间以来,违法暴力活动严重影响香港的法治、社会秩序和经济民生,严重威胁公众安全,造成社会撕裂,令人痛心、伤心、担心,香港不能再乱下去。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坚决响应中央决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妇女和家庭齐心协力为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做出更大努力。国家是香港的坚强后盾,港区妇联代表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将向子女及年轻人传播爱港爱国讯息,为建设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促进香港与祖国同发展、共繁荣贡献巾帼力量。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希望她们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在止暴制乱、恢复秩序中发挥更大作用,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特区妇女和妇女社团在维护香港稳定、促进香港繁荣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 温焌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