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联播说香港丨40名港澳及内地专家齐聚深圳:香港驻军不是摆在军营里的“稻草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24日 1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联播说香港

来自港澳以及内地的40多名专家今天齐聚深圳重温邓小平同志重要讲话;

香港中学生以公开信的方式,呼吁参与暴力示威活动的青少年珍惜和平的社会环境

因用扩音器向激进示威者喊话而走红网络的香港警察“唐僧阿sir”再次向年轻人喊话。

速看今天《新闻联播》里的香港新闻↓↓↓


0 1
40名港澳及内地专家齐聚深圳:让“一国两制”回归正轨



今天(24日),全国港澳研究会在深圳举办专题座谈会,来自港澳以及内地的40多名专家,重温邓小平同志重要讲话,分析香港当前面临的局面以及解决的办法并分别发言。

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 谭惠珠:驻军不是摆在军营里的“稻草人”,是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原则的重要组成部分。

全国港澳研究会会长 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学系荣休讲座教授 刘兆佳:中央在必要时可以出手平息香港的动乱,从而保障“一国两制”的运行和维护香港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

>>详情


0 2
香港500多辆的士挂上国旗:我们是14亿中国人民的一部分


23日晚,500多辆香港的士挂着中国国旗、贴着“我爱香港、我爱中国”的标语,沿香港主要街道行驶,呼吁香港社会共同反对暴力,尽快恢复正常秩序。

组织召集人 黄英豪:我们是14亿中国人民的一部分,我们非常热爱祖国。>>详情 


0 3
香港中学生:我们应该先好好学习 不要做一些不必要的过激行为


今天(24日),“守护香港 家庭同乐日”活动在香港海洋公园启动,四个香港普通家庭参加了启动仪式。其中有中学生以公开信的方式,呼吁参与暴力示威活动的青少年珍惜和平的社会环境,为香港和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香港中学生 邹明蓁:我们就应该先好好学习,而不要做一些不必要的过激行为。

香港中学生郑钧之同学的父亲 郑东建:我要让孩子知道,我们整个家庭都是支持香港政府支持警察的,并不会向恶势力向暴徒低头。

>>详情


0 4
香港市民再撑警!抗议外国势力干涉香港事务


美、英、加一些政客再三发表错误涉港言论。23日,香港市民自发前往旺角警署、元朗警署等地进行慰问撑警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指出,外国势力的干预正是导致乱局的一大原因,必须予以坚决抵制。

香港市民 李先生:香港的事务是中国的内部事务,美国根本无权,英国也无权插手香港内部事务。>>详情


0 5
“唐僧阿Sir”:暑假还剩下两周 望年轻人回归理性



曾因用扩音器与年轻示威者隔空喊话,并成功劝离示威者自行离开的香港警务处沙田警区行动主任总督察、谈判专家林景升被网友亲切称呼为“唐僧阿sir”。他表示现在离暑假只剩下不到两周,希望年轻人们能够冷静思考,回归理性,回归家庭。>>详情

△8月5号,马鞍山警署被一群年轻的示威者包围。香港警务处沙田警区行动主任总督察、谈判专家林景升对示威者隔空喊话。


监制/ 唐怡

主编 /张奇斌

编辑 /刘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