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三大运营商:从未收到4G降速通知 未对用户4G网络降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24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工信部回应4G降速传闻后,三大运营商官方昨晚也陆续发出正式回应。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均表示:从未收到工信部关于降低或限制用户4G网络速率的通知,也未对4G网络进行降速。

三家运营商称,4G用户规模、户均流量保持高速增长,手机上网流量价格持续下降。随着流量爆发式增长,在高峰时段热点区域可能会造成部分用户连接不畅和速率下降。公司将持续做好4G网络优化保障,满足广大用户不断增长的手机上网需求,提高用户感知。为方便用户尽快体验5G网络服务,三家公司都推出了5G体验活动,4G用户不换卡不换号,更换5G手机可免费领取5G体验包,在体验期内享受每月100GB流量和最高1Gbps下行速率的5G服务。三家在积极开展5G商用准备工作的同时将统筹推进4G和5G协同发展,不断提升整体网络服务水平与用户使用感知。(央视记者 孙蓟潍)


(编辑 王胜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