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学者:暴力示威损害香港利益 美所谓“言论自由”有“双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24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全球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英国裔美国学者马丁·西弗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香港的暴力示威者正在损害香港社会和经济。

美国全球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马丁·西弗:抗议者应该用和平有尊严的方式表达诉求,并且应该适可而止,最危险的做法是采取暴力的方式。而这正是香港暴力示威者的做法,暴力示威者正在使局势失控升级,而这将造成香港资本外逃,将导致香港失业率飙升,对整个香港经济造成损害。

学者:美所谓“言论自由”有“双标”

美国主要社交媒体最近封锁了众多支持香港警察、谴责暴力分子乱港祸港行为的账号,对此,马丁·西弗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美国全球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马丁·西弗:我觉得,美国表现出了高科技时代所谓“自由主义”的虚伪,当人们批评美国不认可的国家时,就可以充分享受“言论自由”。而当这些国家捍卫自己,或者反过来批评美国的政策时,这些国家就被封号,不被允许表达言论。


(编辑 林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