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竟是“让座”惹的祸?女子高铁让座,没想到却遭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财经 2019年08月24日 0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在由南昌西开往济南西的G62次列车上,两名女子从座位厮打到过道。究其原因竟然是其中一人给另一人让座所引发,让座本来是一件暖心的事,怎么会打起来呢?

8月18日晚6点多,G62次列车乘警通报南京南站派出所车厢内两乘客打架。

我做好事让位置给她,她还打我”,当事人红衣女子王某很愤怒。

另一位当事人是一名带孩子的妈妈,姓刘。她回击称:“我就是没说谢谢,你去上厕所了,小孩坐你位置不是理所当然?”。

据视频监控显示,刘某携带孩子坐在靠过道位置,王某坐在中间位置。由于孩子没有座位,王某就起身给孩子让座,之后车厢内拥挤,王某坐回到了自己座位上。

“刘某认为王某礼让的行为是理所应当,没有对王某表达谢意,王某心中有些不高兴,王某再次起身上厕所的时候,把刘某前面的桌板用力掀起来,险些砸到刘某孩子的手”,南京南站派出所民警张楠说。

据视频监控显示,两人开始言语攻击,最终,刘某起身开始动手,双方厮打在一起……

随即,南京南站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民警认为,此次冲突中刘某负比较大的责任。经调解,双方签订了治安调解协议书,刘某向王某当面道歉并一次性赔偿王某2000元人民币。


(编辑 王楠)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