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上半年全国减税降费11709亿元 制造业减税占比超过四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24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务院在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中谈到,近年来,我国出台了力度最大的减税降费政策,全国仅今年上半年就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1709亿元。

据统计,今年1至6月,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1709亿元,其中今年新出台减税政策共计减税5065亿元。

财政部部长 刘昆:所有行业均实现减税,其中制造业减税效果最明显,减税占比超过四成。

与此同时,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大幅放宽可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小型微利企业标准,加大所得税优惠力度,政策范围覆盖 95%以上的纳税企业。

财政部部长 刘昆:1-6月(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政策)减税1164亿元,其中民营经济市场主体减税额占88% 。

此外,落实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降低企业社保缴费负担,减免、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等这些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了减税降费各项政策的落地。


(编辑 黎佳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