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市民抗议外国势力干涉香港事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24日 1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日来,美国、英国、加拿大的一些政客再三发表涉港言论,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对此,很多香港市民表示,绝对不能接受外国势力的干预。

8月23日,部分香港市民自发前往旺角警署、元朗警署等地进行慰问撑警活动。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指出,外国势力的干预正是导致乱局的一大原因,必须予以坚决抵制。

香港市民 司徒骏轩:香港是中国的内部事务,我们香港有能力去处理,所以不需要外国政府,在任何的情况之下指点香港的事务。

香港市民 李先生:香港的事务是中国的内部事务,美国根本无权,英国也无权插手香港内部事务。

市民们也表示,对于香港特区政府和中央政府抱有信心,相信香港一定会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香港市民 孙先生:这里就是中国,所以我们必须要坚守我们的信心,相信我们的香港(特区)政府,相信我们的中央政府,一定会给我们带来安定繁荣的社会。

香港市民 周先生:我对国家非常有信心,香港实施“一国两制”,我们都对“一国两制”有信心。


(编辑 温焌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