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举行“全港妇女守护家园大集会”谴责暴力示威活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25日 2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香港妇女界25日举行“全港妇女守护家园大集会”,强烈谴责近期香港发生的暴力示威活动。

25日下午三点,集会在国歌声中开始,全港各界约七千名妇女代表参加了这场主题为 “同舟共济、守护香港、千帆并举、乘舟起航”的集会。香港妇协主席何超琼致开幕词,各界妇女代表也分别致辞,阐述非法集会及暴力行为对香港各行各业的消极影响。与会者对激进示威者的暴力行径表示愤慨,呼吁保护香港,守护家园。

香港市民 柯淑美:香港这段时间来,那些学生还有其他市民非常不懂事,搞乱我们香港,有些会打警察,打警察我是非常生气。

香港市民 梁永坤:不好去罢课啦,最好是自己掌握知识。学到东西,让你的视野广阔了,你再看问题,就会好很多,不应该去参加罢课这些事情。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咨委及首席名誉会长 郑明明:希望他们多一点了解我们国家,因为我们的国家对我们太好了。我在香港已经(生活)55年(超过)半个世纪,看到从开始我来的时候,到现在经历过很多困难,但是一个一个都是国家来支持的。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名誉副会长 金铃:我们作为妈妈、作为长辈,我觉得很心痛的。我们真是希望年轻人,可以停一停、想一想,十年之后再回头看今天的行为,会不会后悔呢?会不会为自己的行为羞愧?

(编辑 郑立恒)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