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港科大校长致信谴责“港独” 学生:已经挑战香港生存基本原则

央视新闻客户端 听港一铜锣湾 2019年08月29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6日,针对“港独”学生组织的“科大行动”,在某社交平台上疯狂散播“港中断交”“强制遣返在港中国人”“建墙”等分裂言论。香港科技大学校长史维致信谴责“港独”学生,表示其行为已挑战香港存在的基本原则。

史维校长在信中提到“香港科技大学谴责这样的信息,这些人匿名上演这样的行为,我们不能坐视不理”。他还强调,学校已经警告了学生会,并将按要求采取适当行动。

史维曾在22日港科大校内与师生对话时指出,学校将按既定程序处理学生缺席,不会过问缺席原因。他呼吁年轻人能以有效、非自我毁灭的方式表达意见,若有“科大人”被判五年或以上刑期,将开会讨论是否保留学籍或教籍。


(编辑 崔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