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里约发生一起恶性抢劫致中企员工一死一伤 我国驻里约总领馆发出安全提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29日 22: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8月28日晚,里约市发生一起恶性治安案件,造成中资企业员工一死一伤。据了解,当晚10时许,三名某中企员工在里约市伊帕内玛海滩散步时突遇3名歹徒持刀抢劫。两人遇刺,其中一人心肺部被刺两刀,伤势严重,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另一遇刺员工接受急救时意识较清醒,状态较稳定。29日早6时已转至条件较好医院继续接受治疗。未遇刺员工受惊吓后留院观察,并配合警方询问。

接报后,我驻里约总领馆连夜前往医院了解情况,协助相关公司开展救助工作,并与里约警方紧急交涉,敦促其加紧破案。

中国驻里约总领馆郑重提醒中国公民、中资企业和机构以及旅巴中国游客:里约治安形势严峻,科帕卡巴纳、伊帕内玛海滩等著名旅游景点不时发生犯罪团伙持枪械盗抢案。请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尽量避免夜间外出活动和海滩散步。各企业、机构加强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发生安全事件,及时报警。

里约很美,但很危险。生命诚可贵,请务必对生命负责! 每一位中国公民的安危牵动总领馆的心,希望每一位同胞都能高高兴兴来巴西,平平安安回家去!

为了您和家人平安,中国驻里约总领馆竭诚提供领事保护与协助。

总领馆24小时领保电话:+55-21-32376612

巴西报警电话:190

急救电话:192

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86-10-12308或+86-10-59913991央视记者 宋焕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