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港人说丨香港警嫂:希望每个警察都能平安回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8月29日 2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持续近3个月的暴力示威活动,给香港社会带来巨大伤害,严重影响民生经济。越来越多的香港人不愿继续沉默,纷纷站出来发出反对声音。他们中,有不堪骚扰的警察家属、有主动清洁街头暴力痕迹的青年、有亲历暴力事件的服装店老板、也有运营受到影响却积极参加爱国爱港行动的的士司机……他们职业不同、年龄不同、社会阅历不同、人生经历也不同,但,他们都是香港人,都热爱香港,珍惜香港。

央视新闻拟于近期推出系列报道“港人说”,以香港市民自述的形式,讲述在“修例风波”背景下,香港人反对暴力、呼吁理性、积极生活、努力奋斗的故事。

两个多月来,警嫂沈太太的先生一直在一线值勤。每当看到电视中警察受到袭击的画面,沈太太每天都会担心;而暴力示威者对警察宿舍的骚扰,更是让她和家人难以安心。沈太太说,她不希望再有警员受伤,她只希望,每个警察都能平安回家。

(央视记者 何欣蕾 黄耀祖)


(编辑 赵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