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乱港分子” 黄之锋、周庭、陈浩天被香港警方拘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听港—铜锣湾”微信公号 2019年08月30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乱港分子”黄之锋、周庭、陈浩天在昨晚和今晨相继被捕,三人分别涉嫌多项罪名。

△黄之锋(男)周庭(女)资料图

香港警方向“听港”证实,“乱港分子”黄之锋、周庭今晨分别在香港仔和大埔被捕。

6月21日有示威者包围警察总部,香港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人员经深入调查后,于今日(8月30日)上午展开行动,在香港仔拘捕22岁黄之锋,据警方介绍,黄之锋涉嫌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组织未经批准的集结及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三项罪名。

同日,警方在大埔拘捕22岁周庭,据介绍,周庭涉嫌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及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两项罪名。

两人目前均被扣留调查。

△陈浩天资料图

另据香港商报报道,去年被取缔的“香港民族党”召集人陈浩天29日晚近23时在脸书留言称,“在香港机场出境过关时被警察扣留”。据报道,陈浩天涉嫌伤人,离境前往日本东京时,被香港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人员拘捕。

香港警方目前已证实此消息,警方表示,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经调查后,于8月29日晚在香港国际机场拘捕29岁陈浩天。据介绍,陈浩天涉嫌参与暴动及袭警,目前已被扣留调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