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致敬冲锋在前的“一线局长”杨春:49岁的生命 定格在工作岗位上

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代楷模发布厅 2019年08月31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身患冠心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却为了工作先后3次推迟手术治疗,今年1月,他突发疾病,不幸因公牺牲,倒在了他全身心投入的警察岗位上,年仅49岁。他就是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公安分局的杨春。

他嫉恶如仇、骁勇善战、一身正气、廉洁奉公,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8月30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杨春同志的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

杨春的先进事迹被中央媒体集中宣传报道后,在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公安民警一致表示,要以杨春为榜样,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