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为防抄作业,爸爸要求将5胞胎分在5个班 网友:想过家长会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04日 1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06年,安徽安庆市太湖县的史有琴在医院生下五个孩子,成为安徽首例五胞胎。转眼,十三年过去,五个孩子近期迎来了小升初开学季,孩子们的爸爸却提出了一个的要求......

△ 视频来源:安徽经济生活频道《第一时间》

五胞胎“组团”上初中!


 

“我叫陈鑫雅,我叫陈圣奥,我叫陈杰欧,我叫陈渔美,我叫陈灿菲,今天我们上初中啦!”

这群来自安庆的五个孩子,名字中分别含有“金木水火土”五种元素和“亚澳欧美非”五大洲。其中,老二和老三是男孩。

面对着即将迎来的新学期,孩子们既兴奋又有些担心。“新学期科目变多了,学习压力变大了,原来小学一个学期只要学三门书,现在初中要学七本书”,老二陈圣奥说。

“为防抄作业,五个孩子五个班”

孩子们所在的初中初一一共有8个班,他们五个人,每个人都在不同的班级,老大在706,老二在707,老四在708,老三在704,老五在702。

将五胞胎分在不同的班级,是陈爸爸的意思。“孩子们上小学的时候就要求分开,五个人在一个班上估计老师会比较‘头疼’,其次考虑到他们分在五个班作业都不一样,就没有作弊的嫌疑。”,陈爸爸说。

新学期,新期待,五个孩子也立了自己的小目标:

老大:英语有点偏科,希望上初中英语和语文一样好。

老二:我希望初中阶段足球能越踢越好。

老三:我希望初中阶段能更快的融入班集体。

老四:我希望上初中的时候,能够交到更多的朋友。

老五:我希望能跟班级融入一体,希望英语成绩能提高一点。

爸爸的“神操作”,网友纷纷热议.....

“爸爸为作业不同让5胞胎分班”一事引起网友热议,有人为五个孩子的名字点赞,有人却为陈爸爸“操碎了心”:5个孩子5个班,开家长会咋办?

(编辑 王丹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