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飓风多利安靠近美国 已造成部分地区停电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05日 04: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为巴哈马群岛带来了巨大破坏之后,飓风多利安逐渐靠近美国,部分地区受飓风影响断电。佛罗里达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已经出现了人员间接因飓风致死的报告。

多利安目前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岸附近,已经减弱为2级飓风,最大持续风速目前约为170千米/小时。它将持续沿海岸线向北平行移动,预计本周晚些时候会到达卡罗莱纳州海岸。

尽管尚未登陆美国,但其影响已经逐渐出现,在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已经出现了树木折断的报告。佛罗里达部分地区因飓风造成电力供应中断,近2万人受到影响。北卡罗来纳州有近40万居民正在执行强制撤离令。随着飓风临近,预计还可能为沿岸城市带来风暴潮和洪水。

另外,在佛罗里达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已经出现了人员间接因飓风致死的报告。佛罗里达州一名55岁男性在修剪树枝时坠落身亡。北卡罗来纳州一名85岁男性在加固房屋时从梯子上摔落致死。

此前,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测多利安可能在佛罗里达、佐治亚以及南、北卡罗莱纳州登陆。这些州以及弗吉尼亚州相继宣布紧急状态,允许联邦调动资源,部署人员和设备,以协助应对灾害和进行恢复工作。一些可能会受到影响的地区学校停课,公共交通暂停,部分地区发布了强制撤离令。大部分居民都提早进行了应急准备,这些地区超市内的食物、水以及加油站内的燃油等被抢购一空。部分郡县发布了宵禁。受飓风影响,有千余架航班被迫取消,一些城市的机场关闭。

此前,多利安以五级飓风的强度过境巴哈马群岛,并在登陆后以低于多数人步行的速度缓慢行进,为当地带来了巨大破坏,造成至少7人员死亡。巴哈马总理称破坏是“史上最严重的国家危机” 。(央视记者 赵淼)


(编辑 王胜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