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乱港分子黄之锋在香港机场再被拘捕 涉嫌违反保释条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08日 1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8日20:50更新

香港警方确认黄之锋被捕

香港警方于9月8日晚回复央视记者查询时称,警方在9月8日早上8:10接获相关部门职员通知,称22岁姓黄男子在香港国际机场打算出境,人员遂于上址带走该男子,其涉嫌违反法庭保释条件,将于9月9日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央视记者 黄铮铮)

9月8日15:55发布

据港媒报道,涉嫌于6月21日煽惑他人围警察总部被捕的乱港组织“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今日早上在香港国际机场被拘捕,其涉嫌违反保释条件。

此前黄之锋被保释时,媒体公布的黄之锋的出境日程为:黄将于9月3至5日赴台湾出席会议,8至12日往德国,其间会在柏林围墙演讲,随即飞往纽约接受访问等,9月下旬回港。

新闻链接:

黄之锋出生于1996年,曾参与2014年“占中”等事件,2016年与罗冠聪等人成立“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其所谓纲领包括支持香港前途自决等内容。香港《大公报》等媒体曾报道,有市民今年8月6日拍到黄之锋、罗冠聪等人与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政治组主管会面。8月7日,黄之锋在被追问下承认与美国驻港领事交流,内容包括企图制裁香港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还有要美方不向香港警察出口装备等。(详细:乱港分子相继被捕 背后势力昭然若揭

(编辑 李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