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栏杆VS警棍!英国支持“脱欧”游行人群与警方起冲突 16人被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9月08日 1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当地时间7号,反对“脱欧”和支持“脱欧”的人群都走上伦敦街头游行,英国警方当天也组织了大量警力维持秩序。不过,随着游行活动的进行,部分支持“脱欧”的人与警方发生了冲突,有16人被警方逮捕。

据媒体公布的画面显示,英国警方7号在游行区域布置了大量警力,为了避免出现大规模骚乱,警方人员组成人墙,隔开两边的游行队伍。随后,警方与现场的支持“脱欧”人群展开对峙。面对这种情况,其他地区的警察也来到现场进行支援。

而在另一侧,部分支持“脱欧”的游行参与者在英国议会广场外与警方发生了冲突。有人拆下栏杆并扔向警察,警察用警棍击打袭击者还击,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据英国警方表示,警方在这场暴力冲突中逮捕了16人,其中13人被控“暴力骚乱罪”。


(编辑 何肖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